just a 仓库
每个坑都有填平的一天!
.......大概

WONDERLAND

【gradence】cre性转,自娱自乐的小短篇,名字都懒得取了

快到圣诞节了,此时的纽约并不比一个大冰窖好多少。

Credence站在门口,觉得自己仿佛马上就要被冻僵了,单薄的衣服像秋天的枯树叶一样贴在身上,完全带来不了任何温暖。

然而门依然没有任何会打开的迹象。

她低下头,小口得往通红的手上哈气,渐渐她的呼吸都开始变得冰冷。

这个时候门突然打开了,Jacklou站在里面,面无表情。

Credence觉得自己的最后一丝温度都被抽走了。

 

Jacklou坐在壁炉前,打量着站在面前的养女。

她有着可笑的短发,一张白得过分的了无生气的脸,眼皮半耷拉着,像个畏畏缩缩的影子,虽然是个年轻的女孩子却仿佛已经濒临凋谢。

他挥了挥手,Credence开始解自己的皮带,悉悉索索的声响在安静的屋子里分外刺耳。

然后带着少女体温的皮带被交到了Jacklou手上。

他的呼吸变得急促而沉重,空着的那只手握成一个拳头。

“你回家得太晚了Credence,现在转过身去。”

女孩木然又顺从得换了个方向,伸出手抵住了墙,额头贴在冰凉的水泥上,从Jacklou的角度只能看见她半张惨白的脸,让人想到教堂里那些斑驳的石膏修女像。

“你该受惩罚。”

男人握紧了皮带。

 

 

在把最后几张传单一股脑塞进某个酒鬼的口袋后,Credence匆匆进入一家不起眼的旅店。她跑得很快,心跳得仿佛要跳出胸膛,穿过昏暗的走廊来到熟悉的房间门口,敲门前她微微摸了下头发,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

 

Graves握着女孩娇小的乳房,仿佛是握着一只雪白的鸽子,稍微用力一点就感觉到她微微颤抖起来。他加快了律动,沉溺于肉体的愉悦中,细细亲吻着Credence背上深深浅浅的伤痕,直到射在了女孩身体里。

Credence仰起脖颈,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尖叫,也达到了高潮。

 

Graves点燃了一支烟,在氤氲的烟雾中打量着正在穿衣服的女孩,她的脸上还带着余韵的一点红晕。

“刚才旅店老板告诉我,这家店已经卖掉了,马上要拆掉重新建房子了。”男人猛得抽了口烟,“我也要离开纽约了。”

Credence的动作停下了,她眨了下眼睛,露出个迷茫的表情。

“你自由了。”Graves把没抽完的烟摁灭在烟灰缸里,耸了下肩,仿佛是在应付昨晚在地下酒吧里勾搭上的舞女。

Credence的脸变得煞白,她扣上衬衫上最后一粒纽扣,然后冲上来将男人扑倒在床上。

“您……您不能这样对我。”

Graves感受到女孩眼泪落在了他的脖子里,带着灼人的温度。

“我是个杀手Credence。”他叹了口气,“我不能总待在一个地方,这会要了我的命。”

“我和你一起走。”女孩闷闷的声音从他耳边传来。

“你会做什么?给我煮咖啡么?”

Credence撑起上半身,直视着男人的双眼。

“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Credence从Jacklou家消失了,几天后人们发现了Jacklou被埋在花园里的尸体。

 

巴黎。

女孩从一家高级酒店的客房里出来,她留长的头发梳了个优雅的发髻,尚未发育成熟的身体包裹在了华丽的布料中,踩着时髦的金色高跟鞋。她的手袋沉甸甸的,里面有一支口红和一把带着消音器的手枪。

只有她的脸,虽然被化妆品勾画得艳丽动人像是百货商店门口的招贴画女郎,却是和从前一样木讷无表情。

门童殷勤得为她开了门,Credence站在初春的寒风里,往手心哈了口气。

当两鬓斑白的高大男人出现在对面街角时,她的眼里闪过一瞬间的亮光,五官顿时灵动舒展开来,是个十分欢喜的模样,然后小鹿一般得奔向了他。

 

 

END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