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仓库
每个坑都有填平的一天!
.......大概

WONDERLAND

【银高+威高】修罗场 (一)

这个名字是不是很简单粗暴啊哈哈哈哈哈= =

我想写这个三角很久了,洁癖慎啊


被从身后抱住的时候高杉本能得身体僵硬了一下,但视线余光扫到对方垂下来的红发时松懈下来。

他垂下眼帘,“很重啊小鬼。”

“我今天量了一下身高,又长高了2厘米。”神威把脸埋在高杉脖间,声音有点含混不清。

高杉撇撇嘴,没有做出评价。

“很快我就会长得比晋助高了吧?”他像小兽一样轻轻在温暖的肌肤上蹭着,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是么。”高杉呼出最后一口烟,把烟蒂摁灭在烟灰缸里,肩膀稍微用力把少年挣脱开来,“翅膀硬了就赶紧滚吧。”

还没等神威反应过来,他清清嗓子正色道:“我要回日本了,你可以继续留在这儿。”

神威瞬间像座石像一般愣在了原地,只从喉间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啊”。

 

 

他和高杉晋助待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遇到他之前的事情基本上都要忘记了,但唯独对他们相遇那天的事情记得特别清晰。

那时候高杉也还很年轻,身上还没有现在的淡淡的死气,他半睁着眼睛斜靠在门边,雪白的脸上有几点血迹,看清房里的情景后笑了一下,“哎哟居然还有个小鬼。”

 

“叫什么?”

“神威。”

“和青龙道是什么关系?”

“给他们做事。”

“做什么?”

“杀人。”

高杉呵得一下笑出声来,瞥了一眼狼吞虎咽吃着面包的少年。

注意到对方的态度,神威努力咽下喉咙里的食物。

“你不相信么?我可以轻松踢断你的肋骨。”

“相信啊……”高杉转过脸,碧绿的眼睛里满是笑意。

“你这眼睛,一看就是杀人犯的眼睛。”

神威看着他的脸,怔怔得没能再说出什么,只能闷头继续啃面包。

 

后面的事情就很顺理成章了,以“你毁了青龙道我没地方可去了只有跟着你我还未成年啊你忍心丢了我么”为由,无论被青年赶了多少次依然态度坚定,最后高杉没有办法只能默认他留在身边,还好这小鬼身手很好也算是个得力的助手。

这样一留就是好几年,虽然高杉从未问过神威的年龄,但眼看着他从一个孩子长成了现在英俊挺拔的样子,有时候也会感慨时间过得真快。

上个月松阳的忌日他就下决心要回国了,老师死了那么多年,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给他好好扫墓,不过那个人在的话,应该没问题……

高杉把一本杂志扣在脸上,懒懒得哼了一声。

 

他走的那天下着瓢泼大雨,神威没有出门,穿着宽大的T恤窝在沙发上打游戏,仿佛一点没听见高杉把行李箱从房间拖出来的声音。

“我走了,银行卡里有钱,你省着点用,用完也不要打电话给我,我不会睬你的。”高杉顿了顿,“总之照顾好自己,我走了。”

神威依然没有抬头,只是抬起手挥了挥,算是道了别。

高杉心想我真是养了只小白眼狼。

他气哼哼得拖着箱子出了门,同时心疼往银行卡里留的那笔巨款。

 

神威竖起耳朵听到外面电梯到达又下去的声音,他把手柄一扔,无力得躺在沙发上。

仰起头直视着苍白的天花板,神威咬了咬嘴唇,尝到了铁锈腥气。

 

TBC


评论(20)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