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仓库
每个坑都有填平的一天!
.......大概

WONDERLAND

【Gradence】【ggcb】道别

道别

 

 

意外的访客。

格林德沃饶有趣味得挑了下眉,保持着靠墙坐着的姿势抬头看着来客,而对方也在默默打量着传说中的黑魔王。

几天的牢狱生活没有让格林德沃看上去变邋遢,他的深色大衣和白色衬衫依然体面洁净,仿佛还带着克雷登斯熟悉的温度。

——只有脸是陌生的。

克雷登斯抿了下嘴唇。

“你果然没死。”格林德沃的语气里带着赞许。

“是的。”

“怎么进来魔法部监狱的?”

“总有办法的。”

“呵。”黑魔王发出一声低低的轻笑,“你比我想象的能干,我的男孩。”

克雷斯登狠狠咬了自己的嘴唇,尝到了一点铁锈味道,这使他清醒并且想起了来的目的。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

格林德沃眯了下眼睛,他认出来那是他放在卧室的复方汤剂。

“我去了你的住所…格雷夫斯先生的住所,我想就是这个让你变成他的。”少年用力捏着玻璃瓶,指节发白,猛得抬起头,“能把格雷夫斯先生还给我么?”

格林德沃突然觉得这真的太滑稽了。

“孩子,我就是格雷夫斯,从一开始就是我…….”

“不你不是!”克雷斯登尖叫着打断他的话,他苍白的脸瞬间涨红,眼里仿佛都带着淡淡的血色。

格林德沃很识相得选择了闭嘴,他还不能在北美魔法部的监狱被一个疑似精神错乱的默然者杀死。

“喝了它。”克雷斯登把复方汤剂送到了黑魔王嘴边,“然后我就放过你……我猜你现在应该不能用魔法。”

格林德沃狡黠得眨了下眼睛,顺从得喝下了瓶子里的液体。

几秒后,帕西瓦尔·格雷夫斯出现了。

而克雷斯登的表情也瞬间起了变化。

少年局促得抓着自己的衣角,就像无数次在巷子里见格雷夫斯先生时那样,他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然后立刻消失在了嘴角——没人知道他此时心里产生的一点点快乐。

“格雷夫斯先生,我要走了。”仿佛是在斟酌着措辞,他说得很慢,“我要离开纽约,去英国看看……您知道的我的母亲就是英国人。”

格雷夫斯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今天过来是为了道别。”克雷斯登垂下眼帘,颤抖的睫毛让他看上去非常脆弱,“我想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格雷夫斯试图往前,想摸摸他光洁的脖颈——就像他曾经做过的那样,却让少年如同一只受惊的猫一样慌忙退后。

“可以了…足够了……”克雷斯登喃喃着捂住脸,这让他显得特别神经质。

格雷夫斯耸了耸肩,又靠墙坐了下来。

“那,一路顺风?”

克雷斯登放下手,望着那张让他爱恨交织的脸。

男人双鬓发白,已然不再年轻,但五官深刻英俊让人过目不忘。

他挥舞魔杖的时候像只好斗的狮子,他的气息带着一点古龙水的味道,他手的温度每次都会烫伤少年的皮肤。

 

而这一切都结束了。

 

“再见了格雷夫斯先生,您使我痛苦……”克雷斯登俯下身,“但我依然深爱着您。”

黑色的烟雾瞬间带走了少年,格林德沃有点失神得保持着仰脸的姿势。

 

他得到了一个吻。

 

 

END


评论(14)
热度(3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