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仓库
每个坑都有填平的一天!
.......大概

WONDERLAND

【银高+威高】修罗场 (三)

 青梅竹马这种事情,也不是非要放男女之间才会让人想入非非。

大概都是思春期的错。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前一秒两人还在打闹,后一秒却因为皮肤的接触脸红着飞快分开。

“什么啊你们两个。”假发打趣道。

“你懂个屁。”银时没有抬起脸,只是用余光扫过去,看到了小少爷通红的耳根。

那边的高杉也偷偷瞥了眼银时,正好对上对方的视线,吓得马上转回脸来正襟危坐。

银时噗得笑出声来,觉得这样的高杉真是可爱极了。

 

然而并不是所有花朵都能有机会结出甜美的果子。

 

高杉的父亲急病入院危在旦夕,夫人却在这时发现了高杉的存在,怨恨连同对财产的担忧让她等不及先生咽气就行动起来

说起来,也不过一天的事情。

高杉被抓走,松阳和银时去追救得高杉,银时殿后却迟迟不回,松阳担心返回中埋伏身亡。

你看,说完经过也只需要一句话。

而高杉知道,他和银时的一部分却是在那天跟着松阳一起去了另一个世界。

 

葬礼是桂操办的,银时穿着黑色西装,作为养子答谢来悼念的人。

他面容平静,言辞温柔,仿佛一夜之间褪去了所有少年气,只有那眼睛,时不时有血色的光辉闪现。

送走了所有宾客,也和难掩担忧的桂道了别,他回到松阳的房间。

高杉还是维持着白天的姿势,一动不动得蜷缩在房间角落。

“出来吃饭。”银时在他面前蹲下。

高杉石像一般没有反应。

银时没有再开口,他垂下眼帘,把高杉环入怀中。

感受到银时温暖的体温的一瞬间高杉哭了出来,从微弱的哽咽到低吼着嚎嚎大哭,他不知道如何才能排出压在胸口的巨大痛苦,只能徒劳得不断从喉咙里发出嘶哑。

后面的事情高杉不太记得清了。

依稀想起来,大概是他主动的。

没有快感,只有疼痛。

银时的动作半分算不上温柔,他红着眼睛,宛如夜叉,紧抱着高杉冰凉的身体,仿佛要把他揉入血肉之中。

高杉知道,他是头悲伤的困兽。

 

天亮以后,银时发现高杉不见了,从此再也不见他的踪影。

 

 

看高杉迟迟没有反应,银时掏出烟盒,打火机的火焰在楼道里发出一瞬温暖的黄光。

“你之前不抽烟。”高杉垂下眼帘。

“那是老师不喜欢。”银时走过来和他面对面,“不请我进去坐一会儿么?”

“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

“假发告诉我的。”

高杉正心想假发那小子真是多嘴的时候,银时冷哼一声,“你如果看过我这些年怎么找你的,你也会马上打电话给我的。”

高杉抿抿嘴唇,没有回应,手在袋子里掏了几下,取出钥匙。

然而还没等他把钥匙塞进锁孔,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红发的青年笑眯眯得出现在门背后。

“神威…….你怎么在这儿?!”高杉惊得简直要跳起来。

“不和晋助在一起我果然还是太寂寞了。”全然不提自己是怎么搞到地址和私入民宅的,神威侧身向高杉显示了自己的行李,“我决定搬来日本。”

高杉觉得自己的眼角在抽动。

“这小鬼是谁?”银时掐灭烟,抬起头,正好遇到青年两道刀刃般的视线。

神威微微一笑,手搭在高杉肩上,“初次见面,我是他儿子神威。”

迎着银时诧异和探究的目光,高杉觉得简直头痛欲裂。

 

 

TBC

希望明天漫画新一话兔哥上线,阿弥陀佛




评论(3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