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仓库
每个坑都有填平的一天!
.......大概

WONDERLAND

【银高】老板及老板娘的日常

脑补日常,时间线为漫画主线结束,尘埃落定,默认无论是虚老师还是兔子一家问题都已解决,具体怎么解决我不造。


“早上好。”新八打开门,一边在玄关换鞋一边和往常一样对着里面打招呼,不过他知道银时和神乐都没那么早起床。

“早啊。”

新八一惊,猛得抬起头,只见有个人已经坐在客厅沙发上,而比起脸他那标志性的艳丽衣着首先映入了眼帘。

“高……高杉先生?!”

 

“总之就是这样了。”简单解释下缘由,高杉缓缓放下茶杯,用眼神示意对方回神。

“哦……那么说,高杉先生虽然不会长住万事屋,但会经常过来吧?”新八试探着问道,“那么鬼兵队的各位呢?在买到称心的新船前会安置在哪里呢?”

高杉豪爽得挥挥手,“这个不用操心,有神威在,区区临时安置的船还是搞得到的。”

“……..”新八瞬间有点语塞,心想神乐的哥哥也是不容易。

“对了,银桑呢?”

“哦他呀……”高杉低下头,“他还没起床,你找他有事么……”

新八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眼花,他居然觉得那位高杉先生在脸红。

“事倒是没有,但这都几点了他还赖床……”

还没等新八把话说完,小房间的门砰得一下被从里面打开了,神乐头发乱翘表情不善得从里面走出来。

“昨天银酱的房间里一直好吵啊一点都睡不着。”少女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对着高杉问道,“你又和银酱打架了么而且还被打得很惨啊一直在哼哼。”

新八这次确定是看到了高杉先生在脸红——哦他连耳根都红了。

“比起这个!”高杉清清喉咙,抬起头严肃道,“神威的妹妹啊你能帮我跑个腿去买些养乐多么?”

“啊?我为什么要听你这个矮……”

“这张钞票你拿着,多下来的找零不用还我了随便买点吃的吧。”

“老板娘我这就去。”

神乐接过钱,一秒冲回房间换好衣服,欢天喜地得带着定春出了门,留下高杉对着老板娘三个字还没反应过来。

新八觉得有点搞不清状况了。

这时候门外传来了熟悉的敲门声,还没等对方开口他就知道是凯萨琳来催房租了。

 

对于隐约猜到自家老板和高杉关系的新八来说这个场面还是有点尴尬的,凯萨琳对着高杉先是少女心泛滥了一番,然后被问起为何事而来的时候便想起了无数次催租无果的经历,怒火中烧,绘声绘色得描述了银时欠租欠薪还要去打小钢珠的废柴日常。

高杉只是微笑得听着,中途换了只手拿烟管,一派和煦,最后客气得送走了倾诉后已非常满足的凯萨琳。

关上门的瞬间新八就发现他的表情换了。

“新八君。”

“在。”新八听到他低沉的嗓音不由自主得背都挺直了。

“万事屋现在的帐都是谁在管?”

“银桑!是银桑!不过也没有什么帐啦……能维持正常开销到月底就很不错了……”

“哼。”高杉把烟管塞进衣服里,正色道,“以后收入都交给你来管,那个卷毛脑袋有意见的话就让他来找我,我看他还拿什么去打小钢珠。”

新八听了连连称是,心想我万事屋算是有救了老板娘威武。

他不知道他老板本人此时正趴在房门后面偷听。

银时摸了摸空空的口袋,悻悻得摸了摸鼻子,流下两行无声的眼泪。

 

一个月后。

正当新八和神乐商量着要把店招牌改成万事屋阿晋的时候,撑着伞的流氓希达粗暴得击穿房顶降落在客厅的桌子上,带着标志性的人畜无害的微笑,“晋助在么?我来接他回去。”

银时一把眼泪一笔鼻涕得送走了高杉,场面之深情观众无不动容。

然而不等飞船消失在天际,他已经擦干眼泪,狠狠得给了家里两个小兔崽子一人一个头槌。

“现在开始,家里又是我做主了啊哈哈哈哈!”挂着标准恶役脸,银时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新吧唧!修屋顶!神乐!把我的草莓牛奶拿来!”

新八和神乐生无可恋,已经开始万分想念老板娘了。

 

然而银时的热情并没有维持多久,第三天的时候他已经在窗边对着天空发呆了。

“呐新吧唧,高杉走前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再来?”

新八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没有,高杉先生只是说忙完一阵就会来。”

“一阵又是多久啊……他那堆乐高积木兵真是太烦人了……哦还有神乐那个哥哥也是个麻烦,混蛋小子走的时候居然瞪我一眼……”

 

 

坂田先生今天也很忧郁,这忧郁持续到了满月那天老板娘像辉夜姬一样半夜突然驾到。

 

 

END




 


评论(15)
热度(42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