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仓库
每个坑都有填平的一天!
.......大概

WONDERLAND

【银高】不良老师和不良学生的不良轶事(一)

大概是3Z设定,但3Z小说我没看完所以难免会有设定对不上的地方,欢迎指正

高杉女装有,雷慎(提醒了再喊雷啊雷当心我打你出去



“啊。“

坂田银时端着酒杯的手一顿,眼睛直直得望向不远处那个单薄的背影。

看上去应该是高中生的年纪,中长的金发胡乱得堆在肩头,穿着西洋裙装风格的招待服,眨眼有化妆品淡淡的珠光,偶尔抿嘴一笑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娇憨,几句话就把黑社会一般的客人逗得哈哈大笑,然后把一叠钞票塞进了她的长筒袜里。

怎么看都是可爱的女招待。

然而那张脸确确实实是高杉晋助。

银时愣了几秒,转头问吧台里面的人“这里是人妖酒吧么?“

酒保客客气气,微笑着回了他一个大白眼。

 

斜靠在后门旁边,银时手里夹着烟觉得自己这样有点蠢,作为才入职一年不到的新人多管闲事似乎不太符合自己的一贯作风。

哦好歹自己也算是个高尚的人民教师。

他这样自我吹捧了一下,然后回想了一会儿那个没见过几次面的学生。

如果说有比学校的吉祥物伊丽莎白出勤时间更短的人存在,那就必须是高杉晋助了。

不良少年,缺席达人,脸长得不错。

大概算是银时对他所有的印象了。

高杉很少在学校露面,但每次来银时都会知道,因为隔壁班的来岛又子“晋助大人晋助大人“的尖叫声夹杂着满满的少女心冲击着所有人的耳膜,想不知道都难。

通讯录里记载的家庭电话永远是无人接听,也问过办公室里其他老师他的情况,被一脸八卦得告知“这学生据说是某某议员的儿子坂田老师你就别管了。”

然而有次银时在电视里看到议员携全家出镜,其乐融融父慈子孝,然而手边的子女中却唯独不见那个人。

银时突然领悟了同事那张八卦脸的深意。

——原来是私生子。

突然他想到了有次在楼梯转角遇到高杉,他靠在墙上拿着手机手指翻飞,不知道在和谁发短讯但是似乎心情很不错,抬起头看到银时的时候笑着打了下招呼。

“你居然还认识我。”银时戏虐道。

“万齐说那个会在学校叼着烟的不良天然卷就是我们新班导。“收起手机,高杉歪头看着对方,”不就是老师您么。“

然后就是第一万次吐出棒棒糖解释这是会冒烟的新款,高杉愣了一下就大笑了起来。

有什么好笑的臭小鬼。

银时呼出一个烟圈,记忆里那张少年气的笑脸和刚才在酒吧看到的仿佛带着口红香气的笑脸重叠在了一起,又像水中月一样迅速模糊开来。

突然身旁的门被从里面打开,一个裹着大衣只露出纤细小腿的人走了出来,猛得发现门后有人似乎是吓了一跳,但看清楚长相后反而笑了。

“还真是执着啊,不良老师。“

“你发现我了?“

“被你直直得盯了十几分钟还能发现不了,你以为我的神经是柱子做的么?“

高杉已经卸了妆,然而还是戴着金色的假发,白肤碧眼,浓郁得仿佛要滴出来的艳丽。

见银时不说话,他撇撇嘴准备离开,然而却被男人一把拉住手臂。

竖起眉,他开始有点不耐烦了,怒视着对方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意思。

银时虽然被他瞪着手上却丝毫没放松力度,“高杉同学,你还是未成年吧,来这种地方打工老师可是不允许的。“

高杉简直要被气笑了,“现在是非上学时间吧?不觉得管得有点宽么老师?“

“明天交份检查来我办公室,如果不照办我就去家访。“

“我一个人住。“

“那我就告诉酒吧老板你未成年如果再雇佣我就通知警察了。“

高杉垂下眼帘沉默了几秒,银时以为他终于要妥协了所以放下手,不料却被他一个反手拽住了硬拉到了旁边的巷子里。

酒吧街的后巷里只有一盏老旧的路灯,昏黄的灯光落在高杉脸上留下了浓重的阴影,他抓下头上的假发,露出原本的深紫色短发,衬得他越发肤白似艳鬼。

把我们高尚的人民教师抵在墙上,嘴角带着笑意拉住他的领带,给他一个缠绵的深吻,唇齿间的话语也如同情话那般动听。

——大概。

“那我就告诉警察这个。”少年眨着碧绿的眼睛,狡黠得笑着。


TBC




评论(9)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